青年遍路紀實-4

【第七站-高雄紫竹林精舍】

終於我們風塵僕僕來到最終站,天氣熱情到像夏天,師父及居士們熱情地唱著歡迎歌迎接我們的 到來,看著大家雖然很熱很疲勞,但仍充滿著喜悅認真聽著師父講解精舍的由來與走到最上方敲鐘,在這站最喜歡的行程是與夥伴們坐在台階上,唱著「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那莊嚴又清淨的 時光,還記得唱到一半時,有股清涼的風吹來,就像菩薩來擁抱我們每位夥伴般,感受到心靈上的慰藉。

感謝攝影小組,你們一路拿著很重的攝影器材,耐心地幫我們紀錄每個歡喜的瞬 間,因為有你們,才能將此趟遍路各個感動的瞬間時刻分享給大家, 每張照片及影片都充滿著用心。

感謝春龍老師,能很順利的騎乘,都因有林大哥指導如何維持排列的秩序及顧前顧後的關照,沿路都看見大哥一直看後照鏡專注地照顧全體安全,其實是會很疲勞。真的很感謝,老師騎檔車真帥!有 機會想去參觀參觀所有車。

謝謝慧綾老師在這四天溫柔的守護大家,途中休息總拿著食物讓大家補充熱量,無私奉獻許多不論是物質還是言語上的鼓勵,特別感謝香光寺那夜晚突然間潰堤,看著您一 直來回走動給予衛生紙及擁抱,真的很溫暖。

感謝陪伴我們的妙純姐,在寮房與我們分享許多人生領悟;謝謝亭穎姐開著車一路保護著我們,車上載滿補給品,中短暫休息時,都會煮一壺熱開水及咖啡,照顧著我們。感謝大隊長宇謙帶領大家開啟此趟遍路行;擔任科鋰壓隊長,騎在最後數著人數是否齊全。感謝全體夥伴,大家都很厲害,克服一路所遇見的問題,真覺得有默契,騎車出乎意料的很有秩序,很開心在新的一年的開始,有機會與大家一同完成此趟「香光 112 青年遍路」。感恩遍路中遇見的所有緣分,不論是分院法師及居士們、請喝飲料、食物的店家、路上結緣的路人,頂著 8-30 度的溫度,沒下雨的好天氣,所到之處見到大自然不同的風景。

這真的是一場成功圓滿的活動,聽著老師分享著師父對筆記本及緞帶長度的細膩標準,就能感受到見覃師父非常用心的舉辦,承擔許多壓力在身上。法師您辛苦了!感恩您讓大家平安法喜充滿的回到家,所有的凝聚是因為有愛,而愛串聯起大家,有緣聚在一起,完成此趟「香光 112 青年遍路行」。願此趟遍路遇見的所有人、事、物,都平安順心。

本篇發表於 慧青。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