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莊嚴二期/74年5月20日

無盡的祝福

營主任



  亮晃晃的無盡燈的燭光,散發出耀人的光芒及感人的溫暖,就像佛菩薩的慈光照亮你我的心一樣。這其中,蘊含著多少悲心、願力和血汗呢?

  是對佛法的信心,是師父悲願的感召,是願將佛法的好跟更多人分享,讓自己在既無經驗,又所知不夠的能力下,竟也勇敢接下此次活動。

  幸有師長不斷在旁指導、提攜、鼓勵,使我們得以在膽怯猶豫下,跨出每一步。在這當中,師父的話不斷鼓勵著自己:

  「我們修行不是關起門來自修,我們更要把所知所學的佛法傅出去!難得婦女們聽聞了佛法,也很難得他們信仰了佛法;我們希望她們不只是停留在信仰的階段,而能由信佛至學佛,由此帶動他們家人學佛。」

  在師長如此的信念下,我們接下了活動;雖然每一步是那麼艱辛,但,它蘊含的絕對是熱忱和誠懇;因為,惟有加進熱忱和誠懇,才能賦予學佛營生命。在這短短一天半中,不管感受是多是少,希望能從你我身上將 觀音菩薩的悲願精神帶回去,像今晚的燭光照耀著我們──大家沐浴在佛光中──我們也希望自己的家人都能得佛光注照。深信如此的願望必能法燈相傳,燈燈無盡!



[香光資訊網]   [香光莊嚴]   [香刊 2 期目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