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莊嚴四十九期/86年3月20日

【讀者來函】


見瑜法師:

  來函暨「香光莊嚴」均於年前收到,謝謝。看到刊有見重師所拍的照片頗感親切。

  「尋找宗教」與「與宗教對話」(宗教研究方法)深富啟發性、教育性與說服性,我已指定為選修「中國宗教史」學生們的參考書,並將部分內容影印分發給他們,說明是期末考試試題的參考資料,希望能幫助我的學生們都能找到好的宗教。

  這個季刊很有水準,主題明確,版面靈活,標題適切,圖文並茂,印刷精美,在在都顯示主其事者用心用力,譽為盡善盡美並不為過,我想你也一定有很大的貢獻。

  我已於去年自中興大學歷史系退休,現轉為兼任教授,仍保留「中國宗教史」一門課,分上下學期,每週二小時,於日夜間部三年級講授,願於晚年為中國宗教再盡點心力。

  敬祝 貴寺

  法喜充滿 香火興旺

  並代向令師 悟因法師致意                   范傳培合掌問訊

敬啟者:

  我是一位剛接觸佛學及佛教信仰的凡夫,最近偶然從朋友那裡獲得貴社出版的季刊四七期「尋找宗教」,我對刊中精闢的解說及佛學有更深的認識與了解,我也同時對貴社的專注及投入表示我的佩服及尊敬。

  我不知道是否有何途徑獲得四八期及以後出版之刊物,使我和家人可以對佛有更深的認識及信仰。

  最後祝平安、健康                       王少陵敬上



[回gaya首頁]   [香光莊嚴]   [香刊49期目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