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莊嚴五十一期/86年9月20日

【讀者來函】


師父:阿彌陀佛!

  每次收到《香光莊嚴》季刊的時候,真的是非常地高興,總是和家人爭著先翻到最後一頁,迫不及待地閱讀那篇圖文並茂的文章,那已經成為家人間最大的樂趣。我們都好喜歡師父信手拈來而成的小故事,雖然簡單、有趣,也讓我們從中獲得許多樂趣及啟示。

  《香光莊嚴》季刊真的是內容很豐富的書哦!我媽媽每次都因為能收到此書而高興著,並介紹給許多人閱讀,大家一見面就一起討論心得。我想,師父們一定很辛苦,以深入淺出的文字來把佛理發揚光大。讓我們學習看清楚自己、關懷別人的智慧。我們一定會繼續支持師父們及這份屬於我們的精神食糧!

                       吳美華 敬上

敬啟者:

  貴社所辦的雜誌一期有一期的特色,提供讀閱之人另一種思考空間,尤其是利用短短空白處所作小篇文章及封底設計,這是我小小的意見。貴刊所呈現的文章真的是上上之作。

                       釋道賢 合十

編輯法師道鑒:

  敝人曾是嘉義安慧學苑的研讀生,自結業之後,又逢博士班之進修,因此忙碌中無法再到學苑研讀佛學,本是心中的一項遺憾,所幸坊間販賣之佛學經典稍能填補我逐漸淡忘的佛學課程。然而身為安慧學苑的結業生,終究常惦念著法師們與學苑的一切。

  記得在修學過程中,每年都有一項回香光寺參訪的節目,還會大家合唱一首「我家在這裡」,因此在心目中,安慧學苑像是我們的教室,而香光寺則如同溫暖的家,二月份從電視新聞中看到「家」發生了大事,我在實驗室中突然覺得自己已好久忽略了它,甚至發生了這麼大的事,也從新聞媒體中得知,有些「失落」呀!

  《香光莊嚴》是非賣品,所以,我一直訂閱《人生雜誌》來看,稍可從中得知一些佛學活動,此次贊助弘法基金,大膽開口索取雜誌來讀,感謝師父寄來四十九期、五十期,讓我得知「學苑」與「家」這半年來舉辦的活動與大事,因此觸動我一個要求,期望每期的雜誌都能郵寄一份供我拜讀,並於雜誌中夾一張劃撥單,讓我有機會回饋師父們的辛勞。

                       吳淑美 敬上

(編者按:《香光莊嚴》是一份結緣的刊物,只要您有心想閱讀它,都可以來函或來電請閱。)



[回gaya首頁]   [香光莊嚴]   [香刊51期目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