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莊嚴五十三期/87年3月20日

【讀者來函】


悟因大師:您好!

  時光如梭不覺又一年,在這新春來臨之際,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虎年大吉、新春愉快!

  九二年在上海至武漢長江的輪船上我有幸結識您及其他二位師父,您給我寄的《點石集》,我常在夜闌人靜時拜讀,受益不淺,很有啟迪,大有領悟。承蒙師父們常給我寄來《香光莊嚴》,對您們的佛事有所了解。……九七年夏我曾到福建南普陀,在菩薩前我遙祝悟因大師身體康健,對於多年來給我寄《香光莊嚴》雜誌,使我這從小就受無神論教育的人,得到佛的指引,表示由衷感激之情。

                      黃錚 合十

法師慈鑑:

  寄來《香光莊嚴》四十八至五十一期已收到,細細拜讀後,不僅崇仰於貴僧團在佛學研究與文化教育各方面所做的努力與貢獻,而且要對《香光莊嚴》編輯群的用心表示由衷的讚歎!

  記得以前就讀世界新專時,就已經在佛學社團接觸到報紙型的《香光莊嚴》,後來進入台大,發現《香光莊嚴》改版為雜誌型,無論在內容或形式上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不禁讓人歡喜。而前些日子從萬金川老師處發現《香光莊嚴》變得不一樣了:從主題規劃到版面設計,從文字撰述到圖案編排,處處可見編輯者的匠心巧思,讀之令人不忍釋卷!

  經過末學推薦,文殊佛學研究中心已經決定把改版後的《香光莊嚴》列為圖書室指定收藏期刊,可是除了末學自己能夠蒐集到的部分以外,自二十九期以後尚有多期缺漏,不知能否請貴寺支援?倘蒙貴寺法施,感荷無既。

                      朱文光 合十



[回gaya首頁]   [香光莊嚴]   [香刊53期目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