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莊嚴七十九期/93年9月20日

【教界啟事】

〔香光尼眾佛學院九十四學年度招生簡章〕

◎三大教育特色:落實寺院生活的學院教育,能兼顧個人的解脫生命與菩薩行願的實踐,以活潑雙向的教學,訓練思想的啟發與觀點的表達。

◎五門課程教學:解門、行門、執事門、弘護門、生活門

◎學制:修學年限四年

◎報考須知:

1.報考資格:18—35歲高中(職)畢業以上之沙彌尼、比丘尼。

2.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94 年 1 月13日止,簡章備索。

3.考試時間:94 年 1 月17日。(考試方式請洽佛學院)

〔香光尼眾佛學院附設行者學園九十四學年度招生簡章〕

◎宗旨:秉承佛陀化導世間的悲懷,接引有志出家的女青年,長養出離心、菩提心,與弘法利生的志業,續佛慧命。

◎課程特色:出家本願的辨識、出世知見的建立、生活修持的輔導。

◎學制:修學年限一年

◎報考須知:

1.報考資格:18—34歲高中(職)畢業以上,未婚、身心健全,欲發心出家之女眾。

2.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94 年 1 月14日止,簡章備索。

3.考試時間:94 年 1 月 20日。(考試方式請洽佛學院)

〔報考通訊〕

◎地點:604嘉義縣竹崎鄉內埔村溪州49之1號。

◎電話:05—2540359      ◎網址:http://www.gaya.org.tw/hkbi

 


[香光資訊網] [香光莊嚴][香刊79期目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