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莊嚴七十九期/93年9月20日

【徵文啟事】

香光莊嚴與我徵文

是否,《香光莊嚴》曾經深深觸動了你的心,讓人生從此有了不同?多年來,《香光莊嚴》陪伴了無數探索與找尋生命真義的心靈。這樣的過程彌足珍貴,我們期待所有香光莊嚴的讀者一起來談談「香光莊嚴與我」。

【活動方式】

◎請寫下您與香光莊嚴的結識因緣、閱讀的感想或心得。字數二百字以內。

◎來稿請Email:magazine@gaya.org.tw或郵寄830高雄縣鳳山市漢慶街60號•香光莊嚴雜誌社收。請附姓名、筆名(如無,則用本名刊登)、電話、地址、傳真。

◎凡經採用,將擇期於《香光莊嚴》雜誌刊登,並致贈紀念品一份。

◎徵文活動即日起,至93年12月15日止。

 尋找莊嚴人間的菩薩

──佛法如何莊嚴我的身心徵文活動

邀請您以敏銳之心紀錄學佛讓您生命躍起的脈動,寫下佛法莊嚴自他的感人故事。

【內容格式】

散文、詩詞、小說等均可,題目自訂。字數三千字以下。

【注意事項】

◎請勿一稿多投。

◎香光莊嚴雜誌保有內容刪修權。

◎入選稿件,版權屬本刊所有。

◎投稿請自留底,一律不退。文章經採用,將在香光莊嚴雜誌刊登外,並同時刊登於香光莊嚴網站。

◎來稿請用電腦打字,請Email:magazine@gaya.org.tw或郵寄830高雄縣鳳山市漢慶街60號•香光莊嚴雜誌社收。來稿請附姓名、筆名(如無,則用本名刊登)、電話、地址、傳真。

◎來稿刊登後,惠予稿酬,以答謝雅意。

【收件日期】

即日起至93年12月15日止。

 


[香光資訊網] [香光莊嚴][香刊79期目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