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莊嚴八十一期/94年3月20日

變裝的春天

 編輯組

停車場一株楓香,前些日子禿得厲害,今日偶然抬頭,嫩綠的葉子,爬滿了枝頭!驚訝什麼?楓香的鵝黃、嫩綠取代了紅葉、枯葉,改換遞嬗,就是說著,變裝的春天已經到來。

香光莊嚴,跟著新一年的春天,也變了個樣子了。在您手中,它的體型變了、紙張輕一些、橫寫的字也大得不用再忙著找老花眼鏡了。這變裝,如那嫩綠葉芽的清新閱讀,只希望帶給您益發的喜悅與感動。

春天來了,嫩綠的芽冒出來了;佛法近了您的身邊,美好與希望,就不遠了。香光莊嚴,持續要送給您生命變裝的春天,那就是佛法。當您願意讓心接近法、傾向法,此時生命的所有晦暗,都將遠離,朝陽與安詳,欣喜與寧靜,如那爬滿枝頭的葉芽,將充滿您的生命。

我們很感謝成就香光莊嚴雜誌發刊的所有因緣,這裡頭有說不盡的感恩。當然,雜誌仍有許多待改善的地方,但就像春天總是來在冬天的後面,所有的不理想都是未來更進步的墊腳石,我們會繼續努力,更期待您在繼續閱讀香光莊嚴的同時,不吝給予支持與督促。


[香光資訊網] [香光莊嚴][香刊81期目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