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莊嚴 Glorious Buddhism Magazine

二月 / 第 100 期 98 年 12 月 20 日出刊

百期百吉 民國8012月/28   春風化雨、湧泉之歌等專欄結集出版

悟因法師常於本刊「春風化雨」專欄提攜大眾,今結集諸文,題名「點石集」出版,以修行如塑佛的意象與大眾共勉。「湧泉之歌」專欄則是法師們修學的心得分享,亦結集成冊,開啟大眾瞭解修道生活的一扇門。

百期百吉 民國813月/第29  《香光莊嚴雜誌》改版

雜誌從報紙改以16開本的型態出版。編輯體例略有調整,增添「宗教與教育」、「佛學譯叢」、「菩提道上」等專欄,仍持續關懷佛教教育與建立正信佛教知見。

百期百吉 民國813月/29   紫竹林精舍落成專輯

民國81年元旦,高雄紫竹林精舍寶殿落成,為慶祝紫竹林精舍寶殿落成,以「華開蓮現」為主題,舉辦系列活動。並啟建「千佛護國在家五戒菩薩戒會」,新戒多達千人,為共創人間淨土注入無限希望。

百期百吉 民國8112月/第32  佛塔之旅專輯

本期專輯介紹佛塔,從塔的由來、佛塔的建築式樣、傳佈、功能等多重角度介紹佛塔,是認識佛塔的完整入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