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莊嚴 Glorious Buddhism Magazine

十一月 / 第 100 期 98 年 12 月 20 日出刊

百期百吉 民國946月/第82  懷念人間的導師

印順導師於9464日圓寂,本刊製作「懷念人間的導師」專輯,刊登悟因法師與印順導師往來因緣,以及後輩深受導師思想影響的心得。

百期百吉 民國946月/第82  心與物探尋

移植心臟,也同時接受捐贈者的個性、記憶?本單元從南傳阿毗達摩、唯識,以及現代醫學報導等多樣角度,探討佛法裡心與物(名法與色法)的交相運作。

百期百吉 民國949月/第83  現代佛教女性的天空

民國94年,印度菩提法林尼眾辯經學院的四位阿尼,與台灣幾位學者,在大溪香光山寺探討佛教女性的修學與現況。8384期整理這次研討會最關注的課題-從現有經驗出發,提供女性自我成長的參考。

百期百吉 民國953月/第85  悅讀經典系列

生命如何與經典對話?本刊製作了《金剛經》、《法華經》、《正見經》、《沙門果經》四期悅讀經典系列,隨雜誌並附有《隨處用心》夾冊,讓讀者更能傾聽來自古老心靈的呼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