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恩福慧增

【感恩福慧增】

拿起這本書,就是感恩的開始。

二〇一八年香光尼僧團方丈悟因法師送給大家的新春祝福語──感恩福慧增。知恩、感恩,從每一人、每一事、每一物中發現美好。

感恩是欣賞別人的優點,發現事情的正面意義。善待彼此,就是累積善能量,福德、智慧就在當下增長。

如何心生感恩、實踐感恩?香光尼僧團法師特編撰本書,希望透過修習四十八則感恩行動,培植「心」能量,開啟愛的生命之旅,成就感恩大樹!讓個人身心健康,讓人間充滿溫暖!

【感恩行動指引】

懂得感恩的生命,是值得敬重的生命。

  • 練習前,深呼吸三次,連結自己的心,回到當下。
  • 練習方式:依序每日練習一則或每則持續重複練習。
  • 練習後,記錄於「感恩行動表」,或撰寫心得。
  • 感恩分享:與親友、法師分享感恩行動,或至「香光資訊網」共同集聚感恩的力量,祈願回向。

【修練感恩】

感恩是累積心靈富有的重大投資。希望本書的出版,可以培植「心」能量,欣賞別人的好,遇見美好的自己,為世界帶來祥和。

真正感恩是發自內心,不是為了某種目的,迎合他人。

願你我能時時知恩、日日知恩、人人感恩、事事感恩、處處感恩。

以四十八則法語實際行動,實踐感恩。如是行過,福德、智慧就在當中增長。

本書的索取,凡於新春期間參與香光尼僧團各分院的「培植「心」能量」活動,以實際行動完成「感恩三步驟」即可領取《感恩福慧增:培植「心」能量》一書。

歡迎大家於新春期間至香光尼僧團各分院參與「培植「心」能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