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收信軟體不支援html格式的文件、或是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連結這裏。
美心最吉祥
【點石人生】
《那先比丘經》釋59──牛奶變成乳酪

那先比丘經:「你自買湩,停置地自轉成酪,牧牛家當有何過?」這一段在敘述買賣雙方的爭議。

買牛奶的人買了牛奶託放在牧牛家,他自去市場轉了一圈,回來發現牛奶已經變成乳酪。結果就與牧牛家吵了一頓。

旁觀的我們明白,買牛奶的人所爭執的,不是奶或酪那一種更具價值,而是他買的是鮮奶,他只要他的鮮奶。......(閱讀全文)




【法的饗宴】
菴摩羅果世無雙

在佛陀時代菴摩羅果是稀有的水果,用難得的水果供養是世無雙,是第一供養,無法比擬,真正的第一供養是什麼呢?且聽法師開示.........(閱讀全文)
【精緻蔬食diy】
醬汁茄子

【食材】茄子3條、菠菜1把【調味料】醬料(詳見醬料做法)【做法】1.將茄子洗淨不切,整條用熱油炸或是用開水燙熟。2.茄子切段,裝盤備用。......(閱讀全文)

 

佛學教學設計與
資源運用研討會
傳授在家戒會暨
啟建梁皇護國法會
敬邀您一同參加環境大出坡
戒香莊嚴:2019年香光山寺傳授在家戒會暨啟建梁皇護國法會通啟(報名額滿)
 
 

課程講座I
課程講座II

課程講座III
禪修課程
共修活動

 
 

【其他連結】
【版權說明】
〈香光電子報〉雙週刊 第93期
編輯者:香光尼僧團人文志業
發行者:財團法人伽耶山基金會
發行人:釋悟因
創刊日期:2016年01月14日
出版日期:2019年09月27日
本報著作權屬「財團法人伽耶山基金會」所有
若有任何疑問與建議,歡迎寫信至服務信箱
E-mail:service@gaya.org.tw
App Store下載 Google Play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