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收信軟體不支援html格式的文件、或是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連結這裏。
慈心海福聚
【點石人生】
《那先比丘經》釋89──出生的「苦」,從胎兒開始母子都受盡磨難

胎兒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如果媽媽開始讀經、念佛、讀書,情緒穩定,這是會影響胎兒的。胎兒能感受到他來到人間是被珍惜的。

「觸」、「受」的覺知,在媽媽的肚子裡就已經開始,生命是這樣被珍惜、被愛護的磁場,胎兒是感受得到的。......(閱讀全文)



 

【香光剪影】
百位教界法師參與香光山大殿動土暨鐘樓啟用

香光尼僧團本山香光山寺於110年1月1日舉行大殿動土暨鐘樓啟用典禮。
來自全台各地的佛教界長老包含中國佛教會理事長上淨下耀長老和尚等百位法師及社會賢達護法居士千餘人觀禮,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蒞臨並接受香光尼僧團方丈暨香光山寺住持上悟下因長老尼代表致贈救護車一輛,作為社會救助,典禮結束並舉行慈悲水懺法會及叩鐘祈福,祈願疫情早日平息。......(閱讀全文)

【香光剪影】
安慧學苑2021人文講座開講 吸引百餘人參加

安慧學苑2021【慈心海福聚】人文講座今年度共規劃八場,9日由王博瀚院長主講「關腱對策──骨骼關節保健」揭開序幕...(閱讀全文)

【精緻蔬食diy】
豆腐花集錦

【食材】豆腐腦2碗、木耳3朵、洋菇5粒、紅蘿蔔10片、西洋菜3支、榨菜10片、松子15片【調味料】素蠔油 2湯匙......(閱讀全文)

 


正念幸福力與教育工作坊
2021
香光禪修,慈福世間
香光110上山,禪修
悅讀《清淨道論》
 

※ 詳細資訊請閱覽分院網站或洽詢弘化堂 ※

課程講座I
課程講座II
禪修課程
共修活動I

共修活動II

 
加入粉絲專頁 加入LINE官方帳號 追蹤IG 訂閱 Call Saver
 

【其他連結】
【版權說明】
〈香光電子報〉雙週刊 第123期
編輯者:香光尼僧團人文志業
發行者:財團法人伽耶山基金會
發行人:釋悟因
創刊日期:2016年01月14日
出版日期:2021年01月15日
本報著作權屬「財團法人伽耶山基金會」所有
若有任何疑問與建議,歡迎寫信至服務信箱
E-mail:service@gaya.org.tw
App Store下載 Google Play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