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13匯幸福「網路跨年集氣祈願」

 

青年13匯幸福 (2013年幸福,一生會幸福) 

青年13匯幸福「網路跨年集氣祈願」預約2013幸福,不能沒有你!讓世界,發現青年的善力量!

 ◎◎◎青年13匯幸福 (2013年幸福,一生會幸福) ◎◎◎

台灣、世界,需要青年的力量!
邀請青年們集氣,匯集2013年的幸福能量,預約一生的幸福!
由自己的善念開始,加上菩薩加持力,發起對自己、對台灣及世界的祝福影響力。
藉由觀音聖號的持念或日行一善,啟發善念、發起祝福的善願。
◎對象:17~35歲男女青年
◎網路集氣祝福時間:2012年12月13日~2013年1月3日
‧參加網路集氣者的祈福,將由香光尼僧團法師們於「會面祈福回向」中,祈請佛菩薩的慈祐護念,回向:善願成就、13幸福!
參加「會面祈福回向」者,更能親自領受佛菩薩及法師們的加持祝福,共同回向善願成就,並可獲得精美結緣禮物—觀音菩薩DIY公仔,天天守護你的幸福!
請e-mail至香光慧青youthgaya@gmail.com報名參加場次,歡迎攜伴參加。

◎北中南會面祈福回向時間:
 台北 印儀學苑  1/4(五)pm7:00-9:00
 台中 養慧學苑  1/13(日)pm3:00
 嘉義 安慧學苑  1/6(日)am9:30
 高雄 紫竹林精舍 1/1(二)pm3:00

※參加「會面祈福回向」報名表~~我要報名!!
請e-mail至香光慧青youthgaya@gmail.com報名參加場次,或直接向各分院報名,歡迎攜伴參加。
姓名:
年齡:
參加場次:
備註:(攜伴…)

——————–
◎辦法如下:

1.合掌念南無觀世音菩薩12聲/或做一件善事(可重複多次集氣)
2. 請在本文尾端「發表迴響」處,寫下基本資料及對自己、對關心的人、對台灣或世界的祝福,再按「張貼迴響」。
例(1):○○○,18歲,學生,嘉義縣。誠心念誦觀音聖號12聲
   祝福自己學業順利,祝福媽媽身體健康,祝福台灣經濟起飛。
例(2):○○○,28歲,金融業,新北市。我今天日行一善:隨手垃圾分類。
  祝福自己工作穩定、投資順利,祝福同事天天開心,祝福世界氣候穩定、沒有災難。
◎主辦單位:香光慧青學佛中心
◎協辦單位:香光尼眾佛學院、香光山寺、印儀學苑、定慧學苑、養慧學苑、安慧學苑、香光寺、紫竹林精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