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因長老尼講比丘尼戒MP3索取

《四分比丘尼戒講錄》MP3是悟因法師新營妙法寺、苗栗法雲寺、高雄縣光明山日月禪寺講授比丘尼戒的精采內容,以比丘尼在現代生活的適應、落實戒律生活為重點。現今重製MP3方便隨身聽學。

「比丘尼戒」是佛門培養女性宗教師的重要一門功課,是宗教師修道生活的指導。佛法弘傳至今,由於時空隔閡,大多數人閱讀律藏時,深覺繁瑣艱澀而望之卻步。

悟因法師豐富的生命經驗與修道體會,以單元式講解,透徹掌握戒律的精神、原則,使繁雜的戒律綱舉目張;著重現代生活的應用,讓戒律變得親切、易懂,是初學者修道生活的導引,也是老參修學映照的法鏡。

■1993年_四分比丘尼戒本講錄_新營妙法寺(82/3/1至4/19_台語、國語流通版)
■2000年_比丘尼的修道生活_苗栗法雲寺_89/4/21至5/1國語
■2002年_四分比丘戒講錄_日月禪寺

索取對象:受完三壇大戒的比丘與比丘尼為主。
索取方式:請e-mail至libsculture@gmail.com 香光尼僧團人文志業 收
索取內容:請標示索取的年份,索取者受戒年,本單位保有決定提供與否。